乗鞍高原の自然の音を
聴きませんか?

お知らせ

白銀的上高地霧凍雪山行

「現在正是前往返自然的冬季旅遊的時刻」

被靜謐所環繞的冬季高山。當您前往冬季閉山的高山時,您可以見到自然的真實面貌。早晨陽光照耀下的冬季高山,如同古代所稱的“神降之地”,在四季中展現了特別美麗的景色,令人驚嘆和感動。高山具有豐富的魅力,但有時也隱藏著雪崩和能見度不良等風險,因此請注意不要錯誤判斷天氣,以免產生風險。
*因恶劣天气取消旅游的概率为 6%。 (Raicho 旅游调查,2022 年)。

重點

霧過冷,霧滴吹落到樹木等上,刺激了結冰物質,使雪花看起來很漂亮。樹上空曠的地方有一朵白花的雕像,非常漂亮。請注意,由於當前天氣狀況,有可能看到不法獎項,敬請諒解。
*在 Raicho 旅游团中看到雾和冰的概率为 20%(基于 2022 财年的 Raicho 旅游团)。

清晨,當陽光照在高山上時,陽光照射在霧氣上,灰燼和塵埃的影像瞬間閃現,營造出神秘的空間。
*在 Raicho 旅游团中看到雾和冰的概率为 20%(基于 2022 财年的 Raicho 旅游团)。

反射是手指出現在水面上的現象。清晨和清晨,總是有風,這是一個倒影的機會,就像一面鏡子。
在 Raicho 旅游团中看到 Hotaka 山脉的概率为 52%(根据 Raicho 旅游团 2022 财年的调查)。

白銀色的上高地

優點

  1. 在冬天上高地最美的清晨,只有Raicho提供旅游行程。
  2. 早上的旅游行程让您可以充分利用下午的时间。
  3. 在Raicho住宿的客人可以享受10%的旅游折扣。
  4. 团体旅游由于人数较少,可以提供周到的服务。
  5. 从5名起,可以享受优惠的私人旅游。

推薦對象

  • 您没有登山经验,但是想欣赏冬季特有的美景。
  • 您想让孩子们欣赏美丽的冬季景色。
  • 您想挑战未来的冬山登山。

旅遊時間表(6小時) ※根據田代池日出時間而有所變動。

6:30
出發

7:00
鍋隧道出發

8:00~8:30
大正池

9:00~9:30
田代池(日出)

11:30~12:00
鍋隧道

12:30
抵達

攜帶物品

  • 防水外套和褲子(雪衣)
  • 防水手套(內手套更佳)
  • 防寒衣(如化纖內衣等) ※早晨氣溫可能低於零下10度。
  • 防水鞋,登山鞋或雪地靴
  • 背包(戶外用)
  • 毛線帽
  • 風雪時戴護目鏡,晴天時戴太陽眼鏡
  • 溫暖的飲品
  • 行動食品

※旅遊費用包括雪鞋,手杖和踝裝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vXq0Ll1W8
与会者视频

お申し込みはこちら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