乗鞍高原の自然の音を
聴きませんか?

お知らせ

冬天到日本乘鞍高原雪鞋健行的七大理由

想要一窺日本冬季之美,就穿上雪鞋去健行吧。日本適合雪鞋健行的地方有奧日光或者北海道,但是位在日本阿爾卑斯中間,長野縣的乘鞍高原是最適合的地方。乘鞍高原在長野縣松本市的中部山岳國家公園之中、位於松本市和高山市正中間。 現在,日本旅行的熱門路線,是從東京出發,經過松本、高山、白川鄉到金澤然後再去前往京都。這個路線會熱門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日本阿爾卑斯所擁有的美麗大自然。乘鞍高原則是位於這個日本阿爾卑斯的中間,一個充滿大自然的地方。

重點

POINT1
冰瀑、冰湖

彷彿進入童話世界,造訪結冰瀑布和結冰池塘的雪鞋健行為其他地方沒有的體驗,將會成為你難得的冒險經歷。

POINT2
變化多端的地形

利用自然的地形來玩雪鞋down hill或者snow dive,讓你的內心回到童年的純真。

POINT3
美麗的原生林

在原始林中放鬆身心,讓你返璞歸真,回歸自然。

POINT4
寧靜樂園

乘鞍高原位置稍微深山,是喜歡冬季活動日本人聚集的樂園,尚未被國外旅行者發現的秘境。

POINT 5
乘鞍高原位於日本豪雪地帶,雪量豐富。

積雪較深處可達兩公尺,讓你在軟綿綿的雪上盡情玩耍。

POINT 6
雪質優良

乘鞍高原海拔為1500m~2000m,由於氣溫較低,因此雪質極佳,多為粉雪(powder snow)。

POINT 7
Mt Norikura 滑雪場

Mt Norikura 滑雪場是日本本州雪質最好的滑雪場之一。但是,由於長野縣有其他有名的大滑雪場,吸引了海外觀光客的目光,這邊也成了觀光客較少的秘境。在這安靜的滑雪場搭配著雪鞋,還可以玩ski和snowboard。

位於乘鞍高原的Guesthouse雷鳥在這個最適合雪鞋健行的乘鞍高原舉辦了各種路線的雪鞋健行。
※費用包含雪鞋租借費用

攜帶物品

  • 防水外套和裤子(雪衣)
  • 防水手套(内衬手套更好)
  • 保暖衣物(化纤衬衫等)
  • 登山鞋或防水靴、雪靴
  • 毛线帽 ・护目镜(在刮风下)或太阳镜(晴天)
  • 热饮 ・行动食品

※雪鞋、登山杖和裤带已包含在旅游费用中。

お申し込みはこちら

報名方式